官方微信

TOP

六倍除铅四倍流量 爱惠浦净水机推荐

2014-08-28 09:25   来源:中国家电网   叶文驰

  水、空气、食品是人类生命和健康的三大要素,其中水最为关键,水是生命之源便说明了水的重要性。但你知道吗?现在的水也可能是“生命之患”,据相关数据显示世界上80%的疾病与饮用水相关。今天小编给大家推荐爱惠浦EF-900P净水机,其3D技术:三位深滤、四倍流量和六倍除铅技术,能够深度拦截颗粒杂质,长效去除有害化学物质,水中铅含量,而且对汞等重金属的去除也有良好效果。

爱惠浦EF-900P净水机 整体外观

  精致的外观采用透明食品级高分子材料,美观的同时也保证安全无毒,无爆瓶风险,主推3D技术为三位深滤、四倍流量和六倍除铅技术。三位深滤采用立体过滤结构,融合活性炭和高分子纤维,深度拦截颗粒杂质,长效去除有害化学物质;四倍流量采用低温制造,工作流量和总处理能力是传统型号的3-4倍;六倍除铅采用德国ATS除铅科技,长期去除水中铅含量,而且对汞等重金属的去除也有良好效果。

爱惠浦EF-900P净水机 滤芯细节

  EF-900P的高效水处理能力,是普通净水器的3-4倍,采用银离子杀菌技术,可以有效抑制电器水垢沉淀,前置滤芯可以有效阻挡细微泥沙和铁锈,对于直径0.5微米以上的颗粒污染物,包括细菌等微生物也有很好的去除率,建议夏季3个月更换,冬季6个月更换。

爱惠浦EF-900P净水机 产品细节

  配有原装的净水龙头采用铜制管芯,安全耐用,外表磨砂镀铬,看上去典雅大方。

  面对许多净水产品过滤后会留下碳粉的情况,此款产品采用了专利Fibredyne纤维活性炭层技术,将碳粉锁在纤维当中,防止碳粉漏进水中,而且独特的潮湿铸造生产工艺,使得产品极度清洁,沉积滤芯的高纳污能力与活性炭的过滤芯吸附能力结合在一起,带来更品质的健康生活。

爱惠浦EF-900P净水机 产品细节

  爱惠浦EF-900P 净水机基本参数

无标题

  编辑点评:3D技术,三位深滤、四倍流量和六倍除铅技术的应用,可以去除水中多种有害物质、重金属及细菌等微生物,长效保护家人健康,特别添加的专利Fibredyne纤维活性炭层技术,将碳粉锁在纤维当中,防止碳粉漏进水中,而且亚马逊春节优惠促销仅售990元,大家可以关注下。

  【产品型号】爱惠浦EF-900P 净水机

  【参考价格】990元

  【推荐商家】亚马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