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不怕重金属 佳尼特五级过滤净水机推荐

2014-08-27 09:25   来源:中国家电网   叶文驰

  最近有新闻报导,在美国的新移民团体中,来自中国的移民体内重金属含量最高,其中血液中铅、镉、汞等重金属含量高于其他亚洲地区的移民,更远高于美国人。今天小编给大家推荐的是佳尼特CR400-C-N-6净水器,能够改善用水环境,降低重金属的摄入。

1

佳尼特CR400-C-N-6净水器 整体外观

  佳尼特CR400-C-N-6净水器采用了无桶设计,实现了0储存0污染,确保水质更加安全健康。并且采用了厨下式设计,无论家里厨房的格局和装修是什么样的,都能够安放自如,最大程度上节约每一寸厨房空间。

2

佳尼特CR400-C-N-6净水器 机身详情

  佳尼特CR400-C-N-6净水器强大的冲洗自洁功能确保净水器内部保持清洁状态,让水质更加安全可靠。

3

佳尼特CR400-C-N-6净水器 滤芯详情

  佳尼特CR400-C-N-6净水器使用了5级过滤,分别是:PP棉滤芯,过滤精度5微米,滤除泥沙、铁锈、胶体等大颗粒物质;活性炭滤芯吸附水中余氯、腐殖质、消毒副产物、有机物,消除异味;高精PP棉,过滤精度1微米,进一步滤除残留的小颗粒杂质、胶体等;反渗透膜,能够有效去除水中细菌、病毒、重金属、农药残留物等有害物质;后置活性炭用来去除异味,改善口感,使出水清甜可口。

  佳尼特CR400-C-N-6净水器详细参数

4

  小编点评:佳尼特CR400-C-N-6净水器使用了5级过滤,厨下式的设计能够使用任何厨房环境,现在在苏宁易购仅售1999元,十分划算,关注净水机的朋友不要错过。

  【产品型号】佳尼特CR400-C-N-6净水器

  【参考价格】1999元

  【推荐商家】苏宁易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