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端家庭的选择 派斯PS300C净水机推荐

来源: 中国家电网 叶文驰 编辑: 叶文驰 2014-07-09 07:27 

  工业的高速发展导致我国水污染的日趋严重。据有关数据统计,我国82%的河流收到不同程度的污染,并且越来越严重。自来水厂采用沉淀过滤、加氯消毒的处理工艺,在氯化过程中,氯同有机物、腐殖物相结合生成三卤甲烷,卤乙酸等强污染物,虽然这些污染物不多,但仍会增加致癌几率。

1

派斯PS300C净水机 整体外观

  派斯PS300C净水机使用了食品级材质,封闭式净化处理,免除细菌滋生。无需电源,安装也非常简单,无需专业知识和工具也能够快速安装,即装即用。

123

派斯PS300C净水机 产品细节

  派斯PS300C净水机采用了独创的超声波镶嵌封装,不带有任何添加成分,避免使用胶水粘合和焊接所带来的二甲苯溶解剂和镍等重金属二次污染。圆形顶部的设计也使得水流均匀分布向下,避免了暗渠的产生,延长使用寿命。

3

派斯PS300C净水机 滤芯细节

  派斯PS300C净水机使用了五级过滤:第一道高精度纤维棉滤媒,滤除水中泥沙、铁锈、悬浮物等杂质;第二道是自主研发的金滤媒,对水污染(如氯、农药、化肥等)具有强劲的去除能力;第三道是超精密陶瓷滤媒,能够有效去除水中的铅、汞、镉等重金属;第四道超级椰壳碳滤媒,有效去除工业排放导致的有机化合物的污染;第五道超强活性炭滤媒由多种高级活性炭混合而成,具有超强吸附能力,提高净化后水的口感。

  派斯PS300C净水机基本参数

4

  小编点评:派斯PS300C净水机使用了多重封装和净水工艺,材质均使用无毒害的环保材料,能够去除大部分污染物,现在在京东仅售7950元,十分划算,关注净水机的朋友们不要错过。

  【产品型号】派斯PS300C净水机

  【参考价格】7950元

  【推荐商家】京东

您看到此篇文章的
感 受是....


  • 支持

  • 无奈

  • 枪稿

  • 震惊

  • 有用
  • 本周热点文章排行
  • 本月热点文章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