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选购指南   沁园   管线  

安全放心 沁园QX-WF-701G壁挂式管线机

2013-12-18 11:13   来源:中国家电网   

  随着人们健康意识的不断增强,很多家庭都开始选择水处理装置来辅助清洁家庭用水,今天小编给大家推荐一款沁园的管线机,搭配净水器过滤自来水后,再用管线机加热,就可以直接饮用了,口感清醇,有利身体健康。

  沁园QX-WF-701G壁挂式管线机

  整体外观时尚、造型精巧,壁挂结构方便安全,加热显示屏也能一目了然,产品的控制开关位于侧面,出水口和感应接水盒都采用食品级原料,拒接二次加工料,经久耐用。

  热胆选用优质不锈钢制造,采用内加热结构,抛弃了传统的侧面进水,改用底部进水,解决了长期困扰饮水机的“窜温”现象及热胆底部“死水”现象。

  在安全方面,产品配有防干烧设计和防漏水电磁阀,在漏水的情况下原水不会进到机器里面,可以有效保护机器,且整个产品用料具有轻巧、无毒、寿命长等特点。

  编辑点评:沁园QX-WF-701G壁挂式管线机,采用不锈钢热胆保证了均匀的水温,防干烧设计和防漏水设计保证了水电器的使用安全,壁挂安装,也非常符合居家环境,配合上净水机使用,市政自来水就可以直接变为纯净饮用水。

  参考价格:480元

  购买地址:国美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