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拒绝干燥秋季 正确补水保持肌肤水当当

2013-10-16 07:32   来源:中国家电网   

  这几天秋高气爽的天气的确舒适,但是享受的同时,不要忘记把“面子”也照顾好,每当换季,皮肤总是要经历一场严苛的考验,虽然表面上我们能用保养品来调节,但是如果不注重内调的话,皮肤质感也会下滑好多,很多人脸就像随时会感冒一样, 症状轻一点,就会出现脱皮,搔痒,如果更严重,皮变薄红血丝也出现了,如果再不去理会它,脸部的皮肤就会皱巴巴,要想肌肤变得水润通透,最重要的就是补水。

  怎样补水才是最正确有效的呢?水对女人的重要性相信大家都知道,难到只要多喝水就能让容颜永驻、健康常在吗?其实没有这么简单,什么时候喝水,喝多少水,是不是只要每天喝8杯水就行了,都是非常很有讲究的。

  喝水日程表

  上午7:00:经过一夜睡眠,早晨的身体处于轻微“脱水状态”。起床时补充250毫升水可以及时唤醒五脏六腑,稀释血液,让循环系统充分活跃起来。对经常便秘的人来说,这杯水更重要。

  上午8:30:从起床到办公室的过程,时间特别紧凑,情绪也比较紧张,身体消耗大量水分,所以到了办公室后,先别急着冲咖啡,一定要先喝杯水(我就经常忘记,因为早上一到公司就有许多电话,搞得手忙脚乱)。9点上班的姐妹记得要在路上喝。

  上午11:30:一上午的紧张工作后,这杯水尤其重要;这也是午饭前的一杯水,减肥的姐妹中午就可以少吃点儿饭了。

  下午1:00:用完午餐半小时后喝一些水,可以加强身体的消化功能,不仅对健康有益,也能帮助维持身材。

  下午3:30:以一杯健康矿泉水代替下午茶、咖啡等提神饮料吧!喝上一大杯水,补充在空调房里流失的水分,还能让头脑变得清醒。推荐杭白菊+冰糖+枸杞,除了保护整天面对电脑的眼睛外,还可以润肺。

  下午5:00:下班离开办公室前,再喝一杯水。想要控制体重的姐妹,可以多喝几杯,增加饱腹感,等到吃晚餐时,就不会吃过量了。

  晚上7:30:这个时间不定,一般是晚饭后半小时左右。如果晚上要做运动的话,可以在运动后喝,补充水分。

  晚上9:00:这是一天的最后一杯水,一定要严格控制时间,晚了的话,第二天就要顶着水肿眼去上班了。

  一定要记住,每天最重要的一杯水就是早上起床的那一杯。这杯水一定要喝热的,至少是温的,起床之后立刻喝下去,如果想要效果更好,在里面加一片柠檬,喝完之后稍等一会儿再吃早饭,这样就可以在秋季里尽情享受水当当的肌肤了。

上一页 1 2345678下一页 在本页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