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降火又美味 养颜佳品清凉银耳莲子羹

2013-08-21 09:57   来源:中国家电网   暖棠

  天气炎热,容易上火,这时煮上一锅银耳莲子羹,自己喝给家人,都是不错的选择,放在冰室冰镇饮用,真是降火又美味!银耳糖羹有润肺补血的功效,是传统的润肤养颜佳品。

  做法:1、莲子50克,提前一晚上浸泡。白木耳1朵,提前1个小时浸泡好,摘去老蒂头,撕成小朵,反复洗涤干净;

  2、沙锅中倒入大半锅,倒入白木耳,和莲子,大火烧开,转小火慢炖1个小时;

  3、加入冰糖60克,枸杞10几颗,煮至冰糖融化,关火,晾凉即可开吃了

  推荐产品:安吉尔净水机J1008-ROB8

  饮水安全问题不断暴露,更多的家庭选购水家电产品辅助饮水。今天编辑推荐一款安吉尔厨房反渗透净水机,型号为J1008-ROB8,薄金壁挂,节省室内空间。

  安吉尔厨房反渗透净水机J1008-ROB8的外观设计构思采用的是天使翅膀的弧线造型,有赋予产品生命的意义。金色高贵时尚,颜色适用于各种厨房风格。产品的弧线设计,可容纳更多的滤材,同时在厨房中更加合理的运用空间,在视觉上给客户一种纤薄感,从视觉上节约空间。

  国内首款五级过滤,具备超大容量滤芯,超大容量软化水质功能滤芯超滤机。具有大通量,寿命长,高效产水的特点。正常水压下,净水流量可达200L/h,净水效果寿命更长、更经济、方便。 产品采用磁吸式开盖方式。

  永磁技术,使用寿命长,产品不宜变形,拆装方便,更便于更换滤芯。

上一页 1 2下一页 在本页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