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开能净水机DSR-2F06获2013艾普兰奖

2013-03-21 12:24   来源:中国家电网   暖棠

  【中国家电网AWE2013报道】“艾普兰奖”颁奖典礼于3月21日上午在上海新国际展览中心“中国家电博览会”(AWE)现场落下帷幕,各大奖项纷纷揭晓。艾普兰奖的评选旨在对在家电行业中具有引领作用并对行业技术趋势、产品设计创新等各方面都具有突出贡献和影响力的典型产品进行表彰和宣传。

  2013中国家电博览会艾普兰净水电器产品奖的产品:

  开能壁挂中央净水机DSR-2F06

开能壁挂中央净水机DSR-2F06

  开能家/商两用净水机采用高品质、高容量、高活性的食品级精密过滤材料,对饮用水高效深度净化,能有效祛除水中残留的余氯、有机污染物、重金属、悬浮颗粒等有毒有害物质。

  彻底除异味杂色,使水质清澈透明,口感甘甜,全面提升直饮水水质,并保留水中的有益矿物质及微量元素,促进人体健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