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AWE2013 开能净水机AC-KDF-520A参展

2013-03-20 10:52   来源:中国家电网   暖棠

  2013年3月19日,家电行业的年度盛会中国家电博览会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隆重开幕,在本次展会上来自国内外的各大家电厂商齐聚上海,并且带来各自旗下最新及最经典众多产品。本次展会规模空前品牌云集,汇聚了400余家国内外知名企业、上万件家电新品,参展观众预计达到4.5万人,来跟随小编一起观展吧。

  开能家/商两用净水机AC-KDF-520A,采用高品质、高容量、高活性的食品级精密过滤材料,对饮用水高效深度净化,能有效祛除水中残留的余氯、有机污染物、重金属、悬浮颗粒等有毒有害物质,彻底除异味杂色,使水质清澈透明,口感甘甜,全面提升直饮水水质,并保留水中的有益矿物质及微量元素,促进人体健康。

  产品的四大特点是:1.高效深度过滤 2.适用面广,不仅可以家用,同样适合商用 3.安装简便,用户可手动安装 4.无需插电,更安全可靠

  产品采用多种高容量、高活性的精密过滤材料,对自来水进行净化处理,能大量祛除水中残留的余氯、有机污染物、悬浮颗粒、重金属等,全面保障用水安全。使水质透明清澈,口感甘甜。

  产品进出水连接件采用高强度食品级工程塑料制造,可靠、耐用;耐腐蚀。防生锈。独特的结构设计,不堵塞,压降小,供水流量大。结构科学,操作简便,均采用即插即用的配件。

  此款产品安装简便,无须对家庭供水管道进行改装,通过安装指导介绍,用户自己也能手动安装。无需插电,安全可靠。

  产品不仅适用于小户型家庭作为终端净水机使用,也可适用于商用饮水机和中央净水机的深度净化,并可采用多个并联或串联的方案,使其应用场合更广泛。

  2013中国家电博览会开能展位:E5展馆5D01、E7展馆7D51

  2013年展会信息

  时间:2013.03.19-22

  地点: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

  【点击进入】中国家电博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