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AWE2013 安吉尔磁能皇系列饮水机观赏

2013-03-19 11:19   来源:中国家电网   暖棠

  2013年3月19日,家电行业的年度盛会中国家电博览会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隆重开幕,在本次展会上来自国内外的各大家电厂商齐聚上海,并且带来各自旗下最新及最经典众多产品。本次展会规模空前品牌云集,汇聚了400余家国内外知名企业、上万件家电新品,参展观众预计达到4.5万人,来跟随小编一起观展吧。

  今天安吉尔在中国家电博览会上带来磁能皇系列饮水机,它的一大特点设计外观出众,欧式风格,瓷白外观,一眼博众。采用智能电磁加热技术,加热速度快,一起跟随小班来看看吧。

  外观上,安吉尔磁能皇系列饮水机采用的是欧式外观风格,简约尊贵,线条柔美。高档钢化玻璃防尘门设计,防虫隔尘,时尚大气锦上添花。

  功能区充满科技感的IMD工艺,LED显示,尽显尊贵之品,简单易懂容易操控。三种水位自动选择,温馨设计,使用方便。

  取水区采用嵌入式按键装饰面板,美观大方。全水路杀菌技术,杀菌保鲜一步到位。智能电磁加热技术,饮领时代新潮流。超大夜间取水灯,人性化设计完美体现。

  超大的保鲜储物柜,此款绝对是饮水机中的上乘之选。

  2013中国家电博览会安吉尔展位:E6展馆5D01

  2013年展会信息

  时间:2013.03.19-22

  地点: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

  【点击进入】中国家电博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