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AWE2013 华扬承压系列太阳能热水器大赏

2013-03-19 10:36   来源:中国家电网   暖棠

  2013年3月19~22日,家电行业的年度盛会——中国家电博览会(Appliance World Expo,简称AWE)将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隆重举行。继上届展会创下辉煌之后,本次AWE2013以更大规模、更多品牌,将家电业一年一度的行业盛会推向高潮。随着全部主流家电品牌的众多新品在展会上亮相,AWE2013将成为2013年家电行业消费趋势的风向标。

  华扬在2013年家博会上新品首发平顶屋承压系列太阳能热水器,这款产品不仅延续了华扬在产品设计方面一直以来的坚持,告别忽冷忽热,挥别“毛毛雨”,感受淋漓尽致的舒适沐浴新体验,一起来看看吧。

  华扬太阳能热水器进行七大升级改造,太阳能与电二合一,一台热水器满足全家中央饮水需求。

  这款太阳能热水器安装不受限制,多户型适用。承压太阳能的使用寿命比一般产品更长。

  全面提高热水标准,华扬倡导健康热水输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