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十一好礼享不停 走亲探友送礼全攻略(4)

2012-09-28 09:08   来源:中国家电网   暖棠

 

推荐产品:滨特尔爱惠浦H-100净水机

又到十月结婚旺季,秋高气爽,开始准备装修,千万别漏掉水家装,要提前规划水路。今天中国家电网编辑就为大家推荐一款滨特尔爱惠浦H-100净水机,美国进口,针对中国水质研究,京东家装节直降84元!

经尔爱惠浦H-100净水机处理后可获得最高品质的饮用或烹饪用水,沏茶煮饭更可口。它可有效去除水中消毒后的余氯及氯化物。100%滤除水中任何大于0.5μ的泥沙、污垢、铁锈、氧化 铁、锰和硫化物等杂质。99.9%滤除石棉纤维,孢囊菌及悬浮物。100%滤除大肠杆菌,沙门氏菌,志贺杆菌,抑制细菌滋长。

并且,滤除有害物质的同时,能保留人体所需的矿物质,吸收水中的土味、霉味、腥味及各种异味。独特的多褶滤技术使EVERPURE的水始终清澈如一。显微纯化设计,与众不同的活性碳粒,可去除所有大于0.5微米的微粒;

配合现代家装简约设计、不占空间的理念,隐藏式安装,简易方便。滤芯便于更换,随时拆卸清洗。不用电,更环保。

上一页 1 234下一页 在本页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