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大风天特卖 沁园多款净水器京东跳楼价

2012-09-11 08:40   来源:中国家电网   暖棠

  京东连日家电特卖,小编最入眼的还是沁园的几款净水器,真心质量不俗,物超所值。现在水污染情况严重,重金属、细菌都威胁着我们的日常健康。在家里时政供水的终端装一台净水器,能做到万无一失的安心。

  推荐产品:沁园超滤净水器QG-U-1004

  售价:899元

  购买链接:http://www.360buy.com/product/620943.html

  沁园超滤净水器QG-U-1004采用五级过滤,出水为优质直饮水,可安全放心饮用。 全部采用快接式滤芯接头,安装维护更换方便,让您做到会用会装。

  超滤膜可冲洗,能延长滤芯的使用寿命,更实惠耐用。

  机器体积小巧,可壁挂亦可置于厨下,绝对不会影响您家的整体装修风格。

  制水量可以满足普通家庭厨房用水需求,并且无需用电、无需加压、环保节能。

  小编点评:沁园超滤净水器QG-U-1004是五级过滤优质直饮水,可安全放心饮用。 机器体积小巧,能与家居装潢完美融合,制水量可满足全家需求。

上一页 1 23下一页 在本页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