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选购指南   米露   红豆   口感   牛奶   厨房   美女  

美女厨房:口感糯香 红豆牛奶西米露

2012-08-28 08:15   来源:中国家电网   暖棠

  【中国家电网原创】 晚饭过后,总想吃点甘甜的小食。今天为大家介绍一款红豆牛奶西米露,口感甜香,是居家最美味的甜品之一。

  做法:

  1.红豆下冰糖和少量水,将红豆煮熟,水煮至快干,捞出红豆放凉后放入冰箱冷藏;

  2.鲜牛奶加糖混合均匀后放入冰箱冷藏;

  3.西米先用水泡30分钟,下锅内煮至透明色后捞出用冷开水冲洗掉淀粉,放入事先冷藏好的鲜奶中;

  4.吃时加入事先煮好并冰好的甜红豆即可

  推荐产品1:安吉尔厨房净水机J1008-ROB8

  饮水安全问题不断暴露,更多的家庭选购水家电产品辅助饮水。今天编辑推荐一款安吉尔厨房反渗透净水机,型号为J1008-ROB8,薄金壁挂,节省室内空间。

  安吉尔厨房反渗透净水机J1008-ROB8的外观设计构思采用的是天使翅膀的弧线造型,有赋予产品生命的意义。金色高贵时尚,颜色适用于各种厨房风格。产品的弧线设计,可容纳更多的滤材,同时在厨房中更加合理的运用空间,在视觉上给客户一种纤薄感,从视觉上节约空间。

  国内首款五级过滤,具备超大容量滤芯,超大容量软化水质功能滤芯超滤机。具有大通量,寿命长,高效产水的特点。正常水压下,净水流量可达200L/h,净水效果寿命更长、更经济、方便。 产品采用磁吸式开盖方式。

  永磁技术,使用寿命长,产品不宜变形,拆装方便,更便于更换滤芯。

  推荐产品2:康泉仕纯水机HXRO-1B

  天气暖了,饮水量也变大了。今天编辑为大家推荐这款康泉仕纯水机HXRO-1B,它适宜各种水质,自动原水制造,保证您全家随时使用纯净水。

  它豪华的全塑机身,人性化设计,食品级材料精工打造,使用更放心。机器适宜各种水质,经济实用,自动原水制造,保证随时可使用到纯净水。纯水机采用逆渗透技术制备纯净水,水质活性高,即开即用,避免二次污染和劣质桶装水对健康的危害。除直接饮用外,还可以满足煮汤、做饭、洗脸 等需求,使饭菜口味更佳。

  纯水系列为5级标准过滤,自动控制反冲洗系统。快接式管路连接,安装维护更便捷。纯水机可清除原水中的细微杂质、胶体、有机物氯、重金属、可溶性固体、细菌、病毒、热原和其他有害杂质,保留水分子和溶解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