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节能新品 艾美特"风神省电王"亮相家博会

2012-03-20 21:22   来源:中国家电网   暖棠

  【中国家电网讯】3月20日,2012中国家电博览会在上海开幕。来自台湾的小家电品牌“艾美特”发布了2012年的重磅新品“风神省电王”系列直流风扇DC III。它最大的特点是其节电功能,在这个节能的时代,它与高端消费群体追求生活品质、低碳环保要求完全吻合。在夏季来临之前,为消费者提前送上环保又贴心的精致生活。

  节电能力大幅提升 彰显人性化与时尚

  作为“风神省电王”最大的优势,其耗电量比传统风扇节省高达11.81倍。按照每天使用8小时的标准计算,用1档风2.36W的功率,52天仅使用1度电。这是由于艾美特采用了独创的DC III三相无刷直流电机,节能远超国家一级能效标准。

  在现场,艾美特的工作人员展示了“风神省电王”众多贴心的人性化功能,如断电15小时长时间续航使用、超静音运转、多段风量等等。风扇具有最高达32段的多段风量,搭配ECO风智能管家,使风扇可随着周边温度的升降而自由调节档位。因此,艾美特的“风神省电王”不仅适宜夏天使用,在冬天它将扮演调节室内空气循环的角色。

  “风神省电王”的另一大亮点是摆脱了电源的束缚,它内置环保充电电池,停电后可照常吹风长达15小时之久,让风扇从此不受地点和环境的限制。它的超低转速,比传统风扇转速大约低2.33倍,运转音量却只有32.8分贝,那犹如春风般的宁静,确保了使用者的睡眠质量和健康。

  艾美特“风神省电王”的外观设计别具匠心,它紧紧贴合时尚潮流,优雅大方的简约外观放在家里与居室完美融合。电风扇机身为一体的IMD面板和独特的圆形硅胶遥控器,让细节更完美,处处彰显时尚。在外包装上,采用高档简约的白色礼盒,并改良为易携带的礼盒式包装,对细节的重视可见一斑。从今年推出的几款新品不难看出,在走精品质感路线的基础上,艾美特在技术上也不断创新突破,在环保低碳节能静音上更上一层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