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选购指南   新房   结婚   选购   水家电  

十月结婚季 新房怎样选购水家电?(6)

2011-10-11 17:00   暖棠

   这款水家电Alikes的终端净水器,型号为INF8000S,可以用俩个词来形容它,“优质”及“精致”,它有着优质的过滤材质及精致的净白外观,值得一看。

  

  Alikes的这款终端净水器INF-8000S外观十分精美,净白外观,流线型边缘,机身不大,小巧精致,外形尺寸为360*450*115mm。是壁挂型,给人高档上乘之感。

 

  Alikes INF8000S采用的是进口优质的美国道尔顿载银奥茨滤芯,能有效的滤除水中的重金属及细菌。滤芯的过滤孔非常细小,能做到充分过滤,而小于陶瓷过滤孔径的水和对人体有益的微量元素矿物质能顺利通过。吸附材质为载银超压缩活性炭,滤除水中的有机化学物质异色及异味达到99%,是普通颗粒活性炭的10倍。

  

  配置中还有软水器和流量计,软水器可软化水质,通过离子交换去除水中一定量的钙镁离子,降低水的硬度,软化过的水丝滑洁净,给您新鲜体验。流量计会自动记录用水量,在净水机的滤芯在到达一定的使用寿命后,自动切断出水,并提醒更换滤芯,相当智能。

 

上一页 1 2345678下一页 在本页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