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选购指南   新房   结婚   选购   水家电  

十月结婚季 新房怎样选购水家电?(2)

2011-10-11 17:00   暖棠

   第二款来啦,小编个人非常中意这款。Alikes的终端净水机,型号为INF8000A,该产品的一大特点是不排废水,非常值得一看。  

  

  Alikes终端净水机是净水机中的高端产品,适用于别墅、高档商务楼、高档住宅楼。满足高端人群对高品质饮水的需求。利用市政管道自来水的压力驱动水流,通过独特的3道滤芯过滤以达到生饮的标准。

  

  产品采用独特的陶瓷滤芯、重金属过滤器、超压缩活性炭,能有效去除水中的泥沙、细菌、铁锈、悬浮物、有害重金属、余氯、异色和异味。不需用电,不产生废水,即用即饮,不需储水罐避免二次污染。

 

  产品特性为即开即用、清洁方便。做到不插电、不排废水,既环保又经济。无储水罐能有效杜绝二次污染。出水富含矿物质,PH值为弱碱性。  

 

上一页 1 2345678下一页 在本页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