父母   礼物   便捷   水家电  

给父母最好的礼物 节能便捷水家电首选(5)

2011-09-14 13:05  暖棠 

  今天的第五款推荐为滨特尔的清纯二代直饮机,型号为RO-50。这款产品出水可达直接生饮标准,健康、清口,绝对值得一看。

  这款滨特尔的清纯一代直饮机配备了超滤膜,是高端的饮用水设备。进水为自来水,进水温度范围为4-38℃,环境温度为4-45℃。相较滨特尔的清纯一代直饮机PRO-50而言,它的外观更加小巧,可性能同样出众!可放置于厨下位置,不会影响居室装修的美观。

  产品重量为12kg,相比一代直饮机来说更加轻巧。电源为220V/50Hz(自带变压器),外形尺寸为350*200*460mm,最大日制水量为50加仑/天(189升/天)。

  四级过滤带泵直饮机,使用创新的科技手段,实时监控滤芯的使用寿命与水质,内置滤芯与超滤膜确保水质安全与洁净,可放心饮用。

  您可能还感兴趣:滨特尔清纯一代直饮机PRO-50(点击进行比较)

上一页 1 23456下一页 在本页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