父母   礼物   便捷   水家电  

给父母最好的礼物 节能便捷水家电首选(3)

2011-09-14 13:05  暖棠 

  为大家推荐的第三款海狼星矿化水机,型号为HWHC-GN-A(4-A),出水可直接生饮,纯净安全,含氧量高,水分子性强,是性价比不错的一款产品。这款产品也是厨下净水,安装方便,无需操作,还为净化过的市政供水增添矿物质。

  此款矿化水机可滤除水中杂质、异色、异味、氯化物、细菌病毒、重金属等分子和离子状态的有毒有害物质,让水质清澈洁净 。可直接生饮,纯净安全,含氧量高,水分子性强,易于被人体吸收。富含人体所必需的微量元素和矿物质,促进人体新陈代谢,有效预防疾病发生。

  海狼星矿化水机配备其独有的矿化滤芯,矿化水从300米深海珊瑚中提取的生物矿物质,其中包括钾·锌·铁等86种矿物质和微量元素,增加骨骼对矿物质的吸收利用。中和人体内的酸碱度平衡,降低胆固醇在血管壁上沉淀的可能性,能够预防动脉硬化,高血脂和心血管疾病等,有益身体健康。采用全球最先进的APF(导流)技术,使进水水源快速的从每个滤芯的顶部全面渗透整个滤芯。让每个滤芯进水更全面,渗透更均匀,过滤更充分。

  任意DIY 组合,配有不同的滤芯,多种组合头健康选择,完美组合,所有滤芯规格一致,可自由搭配处理工艺,满足不同地域的不同水质处理要求。

上一页 1 23456下一页 在本页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