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   健康   饮水机   水家电  

缤纷初秋 爱时尚健康 热卖水家电盘点(5)

2011-08-31 14:38  暖棠 

  【美的智能净饮机JL1059S】

  现在各式各样的水家电在市场百花齐放,今天推荐这款深咖啡色欧式外观美的智能净饮机JL1059S,放在居室客厅内相当拉风。净水饮水一体化设计,使用起来科技便捷。

  这款美的新品净饮机的型号为JL1056S,外观选用的是深咖啡色、欧式外观,摒弃了以往的印花、水纹等样式设计,整体线条流畅,简约大方,同时融合时尚元素,是家居搭配的良品,提升了都市人生活品味。

  产品的操作面板采用的是轻触按键,在当下非常流行。可视化界面,让操作步骤和状态一目了然。具有冷、热水双重功能,您可随意调节想要的温度,让家居生活更惬意。机器可智能监控滤芯的寿命,液晶显示提醒,让全家使用更安心。

  这款机型采用美的独有的沸腾胆技术,能真正达到100℃沸腾,绝无反复加热的千滚水,更加健康,口感更好。在技术上,美的立式净饮机JR1056S具有四级过滤,能高效滤除水中的细菌,给您丰富的体验。

水漏细节图

  轻松将自来水变成纯净水,现制现饮,解除您担心传统饮用水过期变质的问题。水箱中可直接添加自来水,水池容量最大可达7L,能满足一个五口之家一天的饮水量。净水流量为0.6升每分钟,额定总净水量4000升。

  产品采用的是4级强电滤芯配置:PP棉+前置活性炭+微晶超滤+后置活性炭,过滤更彻底,饮用更放心。滤芯为韩国进口,拆卸清洗简单方便,滤芯使用寿命长。

  水箱开盖采用弹开式按键,方便卫生,特别适合家居使用。

上一页 1 23456下一页 在本页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