装修   时尚   水家电   推荐  

装修不愁 为您家增色的时尚外观水家电(4)

2011-08-10 12:42  暖棠 

  再推荐一款新产品,Alikes软水一体机,型号为INS1017,它的一大亮点为供水量大,特别适合家庭、别墅和各种高端使用。

  这款Alikes INS1017软水机为一体机,外观精巧好看且体积小,这是一体机的优势,整机尺寸为350*450*580mm。完美的将软水控制器与玻璃钢压力桶结合,能够大量软化水,非常适合别墅、家庭或是商务日常使用。

  此款软水机是通过离子交换树脂去除水中的钙镁离子,即水碱,以降低水的硬度。软化水属于生活用水,可以延长家电的使用寿命,使洗涤的衣物蓬松柔软,避免洁具印痕和污垢,给您丝滑般的沐浴感受。

  Alikes软水机的产品材质为食品级不锈钢,安全卫生。过滤材料为美国罗门哈斯树脂及中盐公司监制软水专用盐,可充分去除水碱,软化水质。也在此提示消费者,使用不明盐可能会对软水机和您的健康造成损害,购买时要慎选。

  产品水处理控制器选用的是Alikes5800se软化控制器,具有混水装置,可任意调节水的硬度。并且为微电机驱动,省水省盐达30%以上。采用流量控制技术,环保节能,过滤效果精确。

上一页 1 2345678下一页 在本页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