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升   净水机   选购  

秋风送礼 立升中央净水机LH3-8Cd推荐

2010-10-08 14:52  刘雯雯 

  【中国家电网原创】十一过后,天气凉爽了许多,很多朋友会选在节后出手买家电,不失为一个好选择。第一,节后商场及购物中心人少,节省体力心力。第二,秋季特卖仍是好礼不断,别以为只有过节便宜。下面推荐一款立升中央净水机LH3-8Cd,此款饮水机适用于一厨或一卫家庭直饮、食用、洗涤、沐浴等净水需求。小编在特力屋看到有售,感兴趣的朋友不妨亲自前去看看。

  立升中央净水机LH3-8Cd使用先进的过滤技术,水质好。能彻底滤除城市自来水在供水过程中因二次污染而产生的细菌、病毒、铁锈等各种杂质,并保留水中对人体有益的矿物质和微量元素。

  它的额定净水产量为1500升/小时,净重5.8公斤,外型尺寸为564×186×150毫米,外观并没有太多修饰。

  立升中央净水机LH3-8Cd的水量充足,能满足全家饮用,洗浴等全方位的需求。

  管口设计能排污,不易脏堵。在大幅提高水质的同时,还避免了维修隐患。